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作者 : 体育学院 陈亭

日期 : 2019-01-03
摘要
2019年1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体育学院2018年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张海鸥同志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同志主持。

2019年1月3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重庆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考核办法(试行)》(重大委〔2018〕161号)和《关于开展2018年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8〕162号)精神和要求,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体育学院2018年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张海鸥同志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会议一开始,邱荣富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体育之星”创先争优优秀标兵的决定》。李学静部长分别为获得“优秀教师标兵”的赵梅、“优秀教练标兵”的王晓、“优秀管理服务标兵”的黄诚胤、“优秀公共服务标兵”的刘述芝颁了奖,并作开场发言。李学静部长强调,召开本次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学院发展的需要,对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交流沟通,更好地促进体育学院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干部考核工作是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希望大家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干部负责的精神和原则,参加好今天的会议。

图片2.png

接着,邱荣富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题为《以发展凝聚人心  以和谐谋划未来》的述职报告,向大家汇报了2018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成效、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我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2018年对体育学院来讲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学院顺利实现了向虎溪校区的整体搬迁,学院以新的面貌呈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开创了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新局面,圆满完成了学院本年度的各项任务,主要体现在以下五个方面:围绕中心抓好党建,凝心聚力促进发展;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确保学院长远发展;深化教学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提升,体育竞赛成绩喜人;加大国内外交流合作,推进办学国际化等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归功于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

图片3.png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邱荣富、许定国、李永、落云柯、潘建华逐一对自己一年来在德、勤、能、绩、廉等方面情况作了全面客观汇报,认真查找和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开诚布公地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及他们本人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搞好整改。进一步加强系统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纪律规矩,践行好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提振信心、把握机遇、大胆探索,凝练学科方向,搞好目标定位,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努力开创体育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图片4.png

参会的教职工在听完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后,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平时的工作表现,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实事求是、公正客观的评价,按要求认真填涂了《重庆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和《重庆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正职》、《重庆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副职》,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暨民主测评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