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2018级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9-01-03
摘要
为保证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持续高效开展,继续保持组织创新能力,提高服务能力,2019年1月3日晚7点,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建管学院楼515教室举行。

为保证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持续高效开展,继续保持组织创新能力,提高服务能力,2019年1月3日晚7点,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建管学院楼515教室举行。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7级、2018级及2019级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2018级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出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与会人员还有2019级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成员。

图片1.jpg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会议议程主要由致辞、竞选规则与流程讲解及换届选举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2017级团委研究生会主席钟静致辞。首先,钟静表达了对大家到场的感谢,同时,钟静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团委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相互评价,建立评价标准,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基础,最后她强调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为一个学生发展自我,服务学院的平台,要求成员对待事物需认真细致,积极完成本职工作。

图片2.jpg

随后主持人赵敏介绍竞选规则与流程,规则要求每位竞选者依次以PPT演讲的形式介绍个人情况、现有工作、竞选职位、工作规划等内容,总时间不得超过6分钟,之后由各位评委进行提问,竞选者回答,总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最后,现场评委与观众根据竞选者的语言表达、演讲内容以及问题回答情况进行打分。竞选顺序按照办公室、宣传中心、学术科技部、社会实践部及文体部进行。

图片3.jpg

参与此次换届选举的团委研究生会成员共11人,来自办公室、宣传中心、学术科技部、社会实践部、文体部五个部门。6分钟的PPT自我介绍后进入提问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提问具体,回答详尽,各位竞选人从部门认知出发,阐述了自己对工作的设想,表达了对顺利完成工作的决心,在今后工作中会积极做到“仰望星空,以服务同学为导向,脚踏实地,创造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的高质优质研究生组织”。11位成员完成演讲与答辩后,现场评委与观众根据竞选者的语言表达、演讲内容以及问题回答情况进行打分。

图片4.jpg

2017级团委研究生会书记陈宜、2018级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张恒发表讲话,表达了对目前研团工作的肯定,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努力,再创辉煌。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建管学院2018级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