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民建重庆大学总支召开庆祝成立30周年暨2018年终总结会

日期 : 2019-01-05
摘要
2019年1月5日,在重庆大学经管学院101会议室,民建重庆大学总支召开庆祝成立30周年暨2018年终总结会。

2019年1月5日,在重庆大学经管学院101会议室,民建重庆大学总支召开庆祝成立30周年暨2018年终总结会。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区委主委丁丽柏,重庆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静, 民建区委副主委周孝华,民建重庆大学总支主委辛清泉,副主委周雷、袁辉、袁东,全体总支委员,总支历任主委何小柏、刘江龙、陈红兵、刘斌及会员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重庆大学总支副主委周雷主持。

辛清泉主委向全体会员做了《民建重庆大学总支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的报告,并对2019年总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原民建沙坪坝区委主委、民建重庆大学支部第三届主委、民建重庆大学总支第一届主委刘江龙代表历任主委发言,对重大总支成立三十周年表达了忠心的祝贺。上届民建重庆大学总支主委刘斌教授回顾了民建重庆大学总支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老会员代表金寿南教授通过自己的经历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所思所感,并对总支的发展提出了建议。王翔副教授代表新会员进行了发言。

重庆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静代表学校党委和统战部对民建重庆大学总支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向会员们介绍了学校新一年的发展规划与目标,希望民建会员在重庆大学的发展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丁丽柏代表民建沙坪坝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她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民建重庆大学总支三十年来的工作,并希望重大总支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会员们的专业优势以及专家学者的特色。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