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教育及安全检查

日期 : 2016-04-01
摘要
4月1日,机关党委召开了清明节前安全工作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机关分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上布置了节假日安全稳定和安全教育工作。会后,谢渝霖带领委员们对行政楼及周边工作的十余个机关部门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提醒各部门做好节假日安全保卫,防火防盗及保密工作。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扫墓祭祖和踏青郊游是清明节的基本主题。按照学校统一规定,4月2日至4月4日,为清明节假期。为确保假期安全,预防假期安全事故的发生,机关党委于4月1日上午召开了清明节假期安全工作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谢渝霖支持,机关分工会委员会及机关党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3.jpg

会上,谢渝霖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布置了部门节假日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机关各职能部处和直属单位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特别强调了节假日防火安全和出行安全。会后,谢渝霖带领大家到行政楼及周边工作的部门,包括组织部、统战部、审计处、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教务处、财务处、设备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十余个部门办公室进行了安全检查,提请各部处加强部门安全教育,注意防火防盗用电安全,尤其是要加强对保密文件的管理,杜绝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假日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