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优团”“优干”评选答辩大会

日期 : 2019-01-08
摘要
2019年1月8日,2018-2019学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评选答辩大会在机械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有辅导员张建坤老师、研团委学生干部和参加竞选的各个年级研究生。

2019年1月8日14:30,2018-2019学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评选答辩大会在机械工程学院7333教室顺利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有辅导员张建坤老师、研团委学生干部和参加竞选的各个年级研究生。

下午2:30,答辩会准时开始。首先,张建坤老师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对同学们在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比赛项目、志愿者活动等中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本次答辩不仅是为了让那些为学院工作而努力的同学能得到应有的荣誉,也是一次个人演讲能力的锻炼。张建坤老师要求每一位答辩者对本学期的个人工作经历进行总结,并对以后的工作开展发表意见,最后由评审团进行提问。

1.jpg

 首先是由参加竞选“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同学对自己在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中做出的主要贡献进行汇报,然后对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进行分享,在分享的过程中使大家相互学习工作经验,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2.jpg

接着,由参加竞选“优秀共青团员”的同学进行工作汇报,他们大多是研一的同学,主要担任各个学生组织的干事,对学生工作的积极性都很高,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包络组织学生活动、组织体育比赛、参加兴趣竞赛以及志愿者活动,在能力上得到了很大的锻炼。

3.jpg

4.jpg

最后,张建坤老师对此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各位同学在答辩过程中表现都很好,并且在这一学期中工作都很积极努力,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工作的态度,为我们机械工程学院营造更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寒假将至,同学们要做好假期规划,无论是回家或是留校的同学都要注意安全,并保持手机畅通。至此,本次答辩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