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 : 2019-01-10
摘要
2019年1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机关党委511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周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部分党委委员和单位工作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学校《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重大委〔2018〕173号)的文件要求,2019年1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机关党委511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周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部分党委委员和单位工作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QQ图片20190110145251_副本.jpg

谢渝霖首先代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征求意见情况,并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全面剖析了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整改提升的措施。之后,谢渝霖按照个人发言提纲,针对会前准备情况、2017年度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找突出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点评环节周旬强调: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好民主生活会是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推进“双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机关党委要坚定不移地抓好机关的思想建设,立足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高度,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工作中,积极主动作为,推动知行合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IMG_20190110_112643_副本.jpg

最后,谢渝霖结合周旬的指示做了表态,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敞开思想,直面问题,进一步统一了机关党委同志们思想和行动。下一步,机关党委将进一步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党委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积极助推学校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