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9年寒假前安全检查

日期 : 2019-01-10
摘要
为切实抓好学院安全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班子在秦岚书记和穆春来院长的带领下,按照学校对安全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对学院行政办公区、教师办公室、研讨室、实验室、学院楼和学生宿舍等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抓好学院安全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班子及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辅导员在秦岚书记和穆春来院长的带领下,按照学校对安全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对学院实验室等安全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学院安全检查组先后对教师工作间、研究生学习室、研讨室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提醒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管理好工作间物品,同时注意用电安全。并走访学生宿舍,提醒学生临近假期,注意防火防盗和出行安全。通过集中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明确要求安全责任人立即整改。要求学生辅导员定期开展宿舍安全和卫生检查,及时排查燃气热水器、大功率电器等安全隐患,提醒学生及时报修故障,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中,进一步明确了安全责任区和安全责任人,提出了整改方案,通过工作的规范,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通过经常性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为全院师生创造平安稳定的环境,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IMG_1023_副本.jpg

IMG_1089_副本.jpgIMG_1121_副本.jpg

QQ图片2019011109491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