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举办“阅读之旅”游学启动金现场抽奖活动

作者 : 图书馆 石娟昌

日期 : 2019-01-08
摘要
2019年1月8日下午三点,“阅读之旅”游学启动金抽奖环节在重庆大学A区理工图书馆逸夫楼一楼创新发现中心如期进行。图书馆副馆长李卫红、副书记魏群义与50多名学生读者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抽奖时刻。

2019年1月8日下午三点,“阅读之旅”游学启动金抽奖环节在重庆大学A区理工图书馆逸夫楼一楼创新发现中心如期进行。图书馆副馆长李卫红、副书记魏群义与50多名学生读者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抽奖时刻。

此次图书馆举行的“阅读之旅”游学活动目的在于鼓励读者,特别是学生读者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希望读者不仅能在学校读好书,还能在假期到别人家的图书馆或博物馆去读一本书、品鉴一件文物,感受一下它们打动人的地方。自2018年12月18日报名启动到31日结束的半个月里,共有393名读者参加,抽奖系统按照每位读者的借阅数量匹配了974个抽奖号。

抽奖照片2_副本.jpg

在现场抽奖前,李馆长对同学们说:读书和旅行,都能极大地开阔我们的知识视野,丰富我们的文化积淀,并表示图书馆大力支持同学们寒假游学,希望读者能参与其中并真正获得收获。魏书记认为阅读的深度与广度,能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我们能走得多远,他提倡读者多阅读、多思考,做一名既有知识也有文化的新时代读者。

抽奖照片1_副本.jpg

随后便进入紧张激动的抽奖时刻。首先由李馆长和魏书记各抽出了5名幸运儿,恰好有4名在现场;接着由幸运儿们继续抽奖,传递阅读好运,在同学们的见证下,30名获奖学生读者一一产生。在抽奖屏幕滚动时,现场读者翘首以待,希望自己就是下一个幸运者。当有现场的同学被抽中时,大家纷纷表示祝贺,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名幸运儿也是到场读者,热爱阅读的同学们运气都不会差!

抽奖照片3_副本.jpg

在轻松热情的互动环节中,一位同学为大家献上了一首北京小曲,另一名同学向大家推荐了自己近期阅读的文学小说,现场氛围其乐融融。至此,“阅读之旅”游学启动金现场抽奖环节圆满结束,对支持图书馆阅读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祝贺以下30名“阅读之旅”的幸运读者,相关获奖事宜将会在下学期开学办理。

获奖名单_副本.png

寒假期间“阅读之旅”游学活动即将开启,重庆大学图书馆全体读者均可参加。在2019年1月14日——2月16日,实地参观符合要求的图书馆或者博物馆,并提交游学报告,优秀者可获得千元游学奖励金,期待大家的热情参与。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