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9迎新春师生茶话会

日期 : 2019-01-09
摘要
2019年1月9日下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春师生茶话会,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新春。

2019年1月9日下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春师生茶话会,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新春。周绪红院士、杨永斌院士、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副书记马骥,副院长夏洪流、谢强、仉文岗出席茶话会。茶话会由曹晖老师和符音老师主持。 

图片1_副本.jpg

(华建民书记致辞)

 茶话会伊始,华建民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师生表达新年祝福,并表示2019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鼓励全院师生继续奋进,为迎接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及新一轮学科评估积极做贡献。 

图片2_副本.jpg

(杨永斌院士致辞)

 杨永斌院士在致辞中表示,每次参加学院茶话会都非常开心,氛围轻松、融洽又反映出土木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气神。

茶话会上,机关、实验中心、建筑力学、工程建造、岩土与地下工程、离退休等11个小组的老师们用舞蹈、合唱、朗诵等形式展现团队风采,现场还进行抽奖、小游戏等活动,氛围热闹、温馨。 

图片4_副本.jpg

(机关老师表演舞蹈《海草舞》)

 学院机关的老师们以一支《海草舞》热闹开场;建筑力学课程组的老师们改编小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童年熟悉的旋律响起,配有“已站了一天的讲堂,我们要尽情歌唱”等新编歌词,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离退休与建筑图学课程组老师们联合带来的小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娓娓动听,道出对生活的热爱,对新一年的祝福;岩土与地下工程课程组的老师们以一首改编的《水手》赢得阵阵掌声,歌词反映了勘察及地质工作者日常工作的艰辛,歌曲最后视频里出现正在湖北秭归进行勘察实习的师生画面,他们整齐有力的祝福声让现场师生动容;结构体系与设计课程组的老师们带来合唱《让世界充满爱》,周绪红院士也参与其中,共叙温馨与快乐……

图片9_副本.jpg

(结构原理及分析课程组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茶话会现场,师生统一贴上“新春快乐”的纸质徽章,气氛红红火火,热闹非凡,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新春团聚的美好时刻。相信新的一年,相亲相爱的土木学院大家庭会更加美好!

图片10_副本.png

(建筑力学课程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