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雷小红带领资产公司班子成员检查科苑大酒店安全生产和工程进度情况

日期 : 2019-01-16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19年1月15日早上九点,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率队进行了科苑酒店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19年1月15日早上九点,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率队进行了科苑酒店专项安全检查工作。针对现场管理、安全设施、重点部位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全面检查,并对监理方林鸥监理、建筑方建工八建、承租方二楼三楼中餐厅、科苑酒店工程部等相关部门做了进一步明确指示,要求各方责任主体规范安全生产管理行为,落实有效安全防护措施,在加强安全管理的前提下,确保质量、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基础管理,提升了员工安全思想意识,确保了安全生产局面的稳定,更加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促进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开展,为科苑酒店的装修改造按期完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