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学科技园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日期 : 2019-01-16
摘要
大学科技园结合实际,于2019年1月7日至16日期间,开展了园区全面安全大检查工作,通过安全检查、复查及监督整改,扎实推动安全大检查工作深入开展。

岁末年初是各类安全事故的易发高发时段,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大学科技园实际,为确保园区安全,尽可能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于2019年1月7日至16日期间,开展了园区全面安全大检查工作。园区领导带队到一线进行了安全检查、复查及监督整改,扎实推动了安全大检查工作的深入开展。

IMG_5735_看图王1.jpg

科技园领导高度重视每一次安全大检查工作,由分管领导王永宁副主任牵头,率科技园办公室安全巡查小组对园区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明确要求全体教职工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做到安全问题反复强调、随时抽查。

通过对园区及企业的走访巡查,一方面发现问题,另一方面又责令相关责任人督促整改,严格按照风险隐患治理“三清三进”的要求,对园区消防安全、房屋安全、网络安全、用电安全、设备安全及周边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应急预案,确保不漏管失控,积极排改隐患,避免事故发生。
       值此寒假来临之际,大学科技园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进一步落实车库管理制度,做好进出登记,加强对进出人员的安全检查,确保园区各项工作在假期中仍然有序进行。安全巡查工作是大学科技园的一项常规性工作,通过这一举措,使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园区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