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路桥所博士生赵梦珍、硕士生易星宇参加美国第98届TRB交通运输年会,并作报告

日期 : 2019-01-15
摘要
TRB年会每年1月份在美国华盛顿举办,是国际交通研究领域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学术盛会。2019年1月13日至17日,重庆大学土木学院路桥所博士生赵梦珍、硕士生易星宇赴美国华盛顿参加第98届TRB交通运输年会,扩大了重庆大学土木学院路桥学科在世界交通领域的知名度。

2019年1月13日至17日,重庆大学土木学院路桥所博士生赵梦珍、硕士生易星宇赴美国华盛顿参加第98届TRB交通运输年会。赵梦珍作题为“Research on the Pyrolysis Process of Crumb Tire Rubber in Waste Cooking Oil”的主题报告,深入浅出地汇报了废轮胎橡胶裂解的新方法。易星宇作题为“Development of A Novel Binder Rejuvenator Composed of Waste Cooking Oil and Crumb Tire Rubber”海报展示,与领域内学者、工业界专家进行密切互动,探讨了沥青路面再生剂研究应用的新方向。

TRB年会每年1月份在美国华盛顿举办,是国际交通研究领域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学术盛会。路桥所研究生出席本会议,在扩展自身学术视野的同时,彰显了土木学院风采,提升重庆大学土木学院路桥学科在世界交通领域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