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周旬书记除夕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及留校学生

日期 : 2019-02-06
摘要
2019年2月4日,农历除夕上午,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带着学校的关心和牵挂,先后前往重庆大学各校区,看望并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谢意与新春的祝福。

吉犬辞岁去,祥猪迎春来。2019年2月4日,农历除夕上午,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带着学校的关心和牵挂,先后前往重庆大学各校区,看望并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谢意与新春的祝福。

虎溪校区管委会值班室、物业监控室,C区继续教育学院,B区乌龟山配电房,A区光电学院实验室、学生九公寓、校医院、学生一食堂以及各校区大门门岗……每到一处,周旬都与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亲切握手交谈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虎溪管委会办公室值班人员(夏莹 摄).jpg

慰问虎溪校区管委会值班室工作人员(夏莹 摄)

查看虎溪物业监控室(夏莹 摄).jpg

慰问虎溪校区物业监控室工作人员(夏莹 摄)

慰问C区门岗(夏莹 摄).jpg

慰问C区门岗工作人员(夏莹 摄)

听取B区乌龟山配电房负责人汇报(夏莹 摄).jpg

听取B区乌龟山配电房负责人汇报(夏莹 摄)

慰问B区乌龟山配电房工作人员(夏莹 摄).jpg

慰问B区乌龟山配电房工作人员(夏莹 摄)

慰问A区校医院医护人员(夏莹 摄).jpg

 慰问A区校医院医护人员(夏莹 摄)

慰问A区保卫值班中心工作人员(夏莹 摄).jpg

慰问A区保卫值班中心工作人员(夏莹 摄)

慰问A区保卫值班中心工作人员2(夏莹 摄).jpg

慰问A区保卫值班中心工作人员(夏莹 摄)

听取校区治安监控情况汇报(夏莹 摄).jpg

听取校区治安监控情况汇报(夏莹 摄)

慰问学生一食堂工作人员并查看学生免费年夜饭准备情况(研工部 供图).jpg

慰问学生一食堂工作人员并查看学生免费年夜饭准备情况(吴友华  摄)

 

为了确保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从为学生准备的免费年夜饭是否丰富可口,到校园的电力保障、治安巡逻,周旬都逐一了解询问,并特别强调校园安全是假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对假期在岗教职工的爱岗敬业、乐于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慰问光电学院实验室留校同学(夏莹 摄).jpg

慰问光电学院实验室留校同学(夏莹 摄)

关心留校学生生活情况(研工部供图).jpg

关心留校学生生活情况(吴友华 摄)

慰问用餐学生(研工部 供图).jpg

慰问用餐学生(吴友华 摄)

 

“你家是哪里的,为什么没回家呀,是为了写论文吗?”在光电学院实验室,周旬关切地询问几位博士研究生的假期生活情况,并倾听他们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心得。当得知其中一名来自山西的李小国同学即将踏上博士后深造道路时,周旬赞赏地拍了拍他的胳膊。

“我当年做过整整几千道习题,虽然是笨办法,但挺有效的”,在学生九公寓,周旬向备考的自动化学院大三学生艾孜买提说道。同宿舍的阿不都美尼来自新疆阿克苏,计算机学院大四学生,周旬关心地聆听他讲述毕业后的工作规划。

周旬一行还慰问了在学生一食堂用餐的春节留校学生,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潜心科研,在实际工作中运用所学,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建设,并叮嘱学生们别忘了给父母打电话,送上新春的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胡学斌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