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提供免费年夜饭受到学生欢迎

日期 : 2019-02-06
摘要
为了让寒假留校的同学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重庆大学在校园里挂上了喜庆的红灯笼,并将学生一食堂布置一新,在除夕和初一为留校学生提供品种丰富的免费年夜饭,受到学生欢迎。

为了让寒假留校的同学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重庆大学在校园里挂上了喜庆的红灯笼,并将学生一食堂布置一新,在除夕和初一为留校学生提供品种丰富的免费年夜饭。热气腾腾的饺子、汤圆,美味可口的菜肴,以及校领导的慰问让许多同学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电气学院博士研究生许航同学表示,学校不仅准备了汤圆、饺子和丰盛的菜肴供大家免费享用,而且校领导还来看望慰问我们,让我非常感动。

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生谭旭楷同学表示,没想到学校为我们留校学生考虑得这么周到,我今后一定加倍努力学习,完成好科研任务,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

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电气学院博士研究生贾文彬同学表示,这可能是自己在学校度过的最后一个春节了,学校的关怀、校领导的慰问让这个春节格外温暖,我会一直铭记在心,对母校常怀感恩之心,将来在电力行业中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报效国家!

机械学院2016级本科生马朝阳同学说,感谢学校为春节留校同学安排的免费年饭,这是自己在异乡度过的最为暖心的春节,谢谢食堂师傅牺牲休息时间为我们提供的美味佳肴。

自动化学院2017级本科生张冰心同学表示,尽管此次寒假不能与家人一起欢度春节,但丰盛的菜肴和温馨的食堂环境,让我依然能感受到了家一般的幸福温暖。

据悉,学校还为200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往返车票的补贴,帮助其实现与家人的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