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五班新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 2019-02-24
摘要
为时一个多月的寒假结束了,建管五班的学子再一次远离家乡,相聚在重庆大学。为回顾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建管五班团支部于2019年2月24日,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42教室举行“感受家乡变化,感恩伟大祖国”主题团日活动。建管五班全体同学均参与其中。

为时一个多月的寒假结束了,建管五班的学子再一次远离家乡,相聚在重庆大学。为回顾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建管五班团支部于2019年2月24日,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142教室举行“感受家乡变化,感恩伟大祖国”主题团日活动。建管五班全体同学均参与其中。-1ccad27d36e56b75.jpg

上午十一点,本次团日活动准时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你画我猜”暖场小游戏。两人一组,一人比划一人猜,共抽取三组同学进行游戏。虽然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有见面,但同学们依然默契十足。暖场游戏期间,全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活跃。游戏结束,同学们依次上台分享自己读完《致加西亚的信》的感想。《致加西亚的信》是18级辅导员郭世杰老师要求学生在寒假期间阅读的书籍。同学们纷纷表示读完这本书后收获颇丰,书中所讲的道理可以令自己受益终身。当班长陈鑫叶同学问道从这本书中学到了什么时,赵恒同学回答道:“我学到了敬业、诚信、勤奋的自律精神。”赵恒同学精炼的回答赢得了全班同学的掌声。活动的最后,建管五班团支书何城燕同学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以及班内其他同学寒假活动的照片及经历。其中,翁泳良同学在寒假期间去了家乡所在地的环保局进行社会实践;买尔旦同学在寒假期间去了家乡所在地的某个初中做了几个星期的老师……每位同学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都完成得十分出色。每一张照片都代表着一份最珍贵的经历与回忆。IMG_20190224_115823.jpg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建管五班第一次团日活动落下了帷幕。这是新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团日活动为起点,新的学期更加努力,向着更好的自己努力奋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