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来生命科学学院视察工作

日期 : 2019-02-26
摘要
2019年2月26日上午,明炬副校长在校长助理夏之宁、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社科处处长袁文全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生命科学学院视察。

2019年2月26日上午,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在校长助理夏之宁、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社科处处长袁文全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生命科学学院视察。

1.jpg

生命科学学院李正国院长、夏松副书记陪同明校长一行视察。李正国院长向明校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明校长详细询问了学院的师资结构、招生规模、科研设备配置等情况,他强调生命科学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均备受重视、充满希望的学科,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依托已有基础和现有平台,加强横向交叉,多出重大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