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忆往昔反躬内省,看今朝奋发蹈厉

日期 : 2019-02-28
摘要
2019年2月28日下午15:30,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D1234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光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罗莎老师、学生会主席赵雅涵、学生会副主席罗梅丹、沈豪和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罗梅丹主持。

2019年2月28日下午15:30,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D1234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光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罗莎老师、学生会主席赵雅涵、学生会副主席罗梅丹、团委副书记沈豪和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罗梅丹主持。

本次大会总共分为三个环节。大会第一个环节,光电团委书记罗莎老师和光电学生会副主席罗梅丹、沈豪分别上台发表讲话。罗莎老师首先回顾了上学期光电学生会举办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接着提出了本学期要以“爱国爱家、爱校爱院”为核心,从“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的角度,开展贴合学生实际的素质提升活动的要求,最后勉励在座的同学们新的一年里勿忘初心、再接再厉,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罗梅丹首先按时间顺序介绍了上学期的每个活动,接着从积极性、纪律性、创造性三个方面做了工作总结,指出了上学期团委学生会在工作中存在的大的不足,并告诫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思考,改进工作中的不足。随后,沈豪则表扬了体育部、文艺部的工作态度转变和学习部、生活部、青协的会议记录本,强调了自我调解和自我反省的重要性。

13.jpg

大会第二个环节,光电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派代表上台进行了上学期的工作汇报总结和本学期的工作活动规划讲解。各部门都在对过往工作的回顾中找到了不足,并表示会通过吸取上学期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争取把本学期的活动做得更加完美。

大会最后一个环节,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赵雅涵上台做了简短的总结,强调了“策划需要用心,记录需要用情”,光电学生会的同学们要在新学期中奋发蹈厉、精进不休,争取让光电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更加繁荣。

12.jpg

此次光电团委学生会会议的开展,既是一次内省,使得整个学生会得以发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又是一次动员,对本学期光电团委学生会的活动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摄影:马俊豪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