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副书记王旭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日期 : 2019-03-01
摘要
2019年2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旭一行来到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调研宣传思想工作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2019年2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旭一行来到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调研宣传思想工作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部部长胡学斌,两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_MG_2182.JPG

会上,胡学斌从宣传部组织架构、理论意识形态、网络育人、文化育人、校史工作以及教工部基本情况、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_MG_2208副本.jpg


王旭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了解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她充分肯定了宣传部和教工部的工作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她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90周年校庆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尤为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指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如何紧跟时代步伐,把握主动权,唱响主旋律,如何深入挖掘重大精神元素,讲好重大故事,值得每一位宣传工作者深思。她强调,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必须守住底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攻克难点,通过创新的形式与内容,把家国情怀和爱校热忱融入到师生、校友中去。她指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着关键作用,要思考如何制度创新,严把“师德师风”关,保障教师权益,加强对教师队伍的培训,让重大精神和重大文化通过人才交流传播出去。

(摄影:张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