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 : 2019-02-28
摘要
2019年2月28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109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2019年2月28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109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1-1.jpg

会上,文俊浩带领全院教职工观看了王沪宁出席全国高校第二十六次党建工作会议的视频,并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周旬在重庆大学2019年党的建工作会上的讲话。指出学校对2019年的党建和思政工作做了全面部署,针对理论武装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的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对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会议精神在学院落细落小落实。

文俊浩还传达了张宗益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进展及取得的主要成绩,系统分析了当前全球科技竞争、国家及地方战略布局对学校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总体目标,对本年度各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2019年学校要重点抓好人才工作。结合学校的干部大会精神,文俊浩向全院教职工做了2019年学院的工作汇报,指出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提升学科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优化完善服务管理,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90周年校庆。2-1.jpg

会上,文俊浩还通报了学院2018年财务决算的情况、布置动员了90周校庆筹备工作,组织教职工对学院的内控管理、财务制度规范进行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