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立足本职岗位学雷锋,做新时代后勤追梦人

—— 后勤召开重点工作布置和学雷锋活动动员会
日期 : 2019-03-05
摘要
后勤管理处为传承和弘扬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助人为乐等雷锋精神,发挥高校后勤育人作用,强化“三服务、三育人”意识,3月5日下午,在后勤处负一楼会议室召开以“立足本职岗位学雷锋,做新时代后勤追梦人”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动员会。

为传承和弘扬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助人为乐等雷锋精神,发挥高校后勤育人作用,强化“三服务、三育人”意识,3月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处负一楼会议室召开以“立足本职岗位学雷锋,做新时代后勤追梦人”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动员会。后勤管理处全体党政领导、支部书记、管理干部等共70多人参加。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百洲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05154211.jpg

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结合后勤实际对后勤党政总体和各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着重强调了党建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和内控落实,理顺后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建立信息化平台,实现“精细化管理”,提升后勤职工素质,围绕90周年校庆开展好后勤各项保障工作。谢心灵最后强调后勤干部要不忘初心、守住底线,工作不推诿,不拖拉。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对安全风险点进行排查整改,加大校园巡逻。要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使学校后勤服务迈上科学发展新台阶。伍百洲对后勤党委、纪委、分工会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

微信图片_20190305154126.jpg

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传达了教育部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后勤工作重点,要求各单位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活动。明兴建讲述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带领大家重温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他说,雷锋精神感染了几代人,雷锋的事迹也在重大几代人中传承,他要求后勤干部职工重温雷锋故事,再唱雷锋歌曲,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的小事做起、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引导全体后勤职工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爱岗敬业的示范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