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勤己为本,思学博才

日期 : 2019-03-06
摘要
2019年3月3日星期日早8:30,土木工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第一次社团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315举行。

2019年3月3日星期日早8:30,土木工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第一次社团大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315举行。本次会议由主席助理孙浩菡主持,各部门部长及2018级干事均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分为四个主要流程:上学期各部门工作总结及部长寄语、介绍新任主席助理、介绍本学期活动计划安排以及通知换届选举事宜。会议内容也包含了督促同学们关心自己的学业近况,鼓励社团全体成员在工作锻炼中提升学习成绩,进行彼此交流的意思。

大会开始,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并提出对新学期学习工作的规划。组织部部长朱宸卿说到,在大学生活中,没有高中时代老师的步步紧逼和长辈的耳提面命,极大的自由度使人懒惰并产生拖延性,这种行为可以理解,但理解不等于被接受,所以我们要时常审视并改正自己。一番话让在场同学陷入沉思。

Cache_26cc86fb0d8ec484..jpg

然后是新任主席助理就职环节。原主席助理肖畅因故不再担任主席助理,办公室部长邓文静当选为新任主席助理。

接下来是同学们最关注的新学期活动安排,主要是内部培训以及成立各活动的策划组。本学期社团的内部培训仍然以ps、pr、演讲技巧培训等为基础开展。在3月末口才协会将与土木辩论队以及职业发展协会共同举办校级活动SQIP,该活动将以培训为主,实战为辅,具体活动形式将由新成立的策划组决定。而说到配音大赛时,还未介绍完便有同学按耐不住想立刻参加了。配音大赛将在4月末举办,在活动中同学们可以认识更多有配音爱好的朋友,还可以和校外同学一同竞技。

本次社团大会也迎来了尾声。主席助理孙浩菡总结了本次活动,并通知大家6月份将要进行社团换届选举,希望有意向的同学进行准备,活动也随之落幕。

光影过隙时间不留,全体2018级干事也将从新人变成社团的“领路人”,这意味着干事们未来的任务不止是要在社团工作锻炼中自身学到更多,更要学会如何将自己所学到的东西传授给未来的新成员。本次大会在交代工作事宜之余,也深切地传达了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不能懈怠不前,应当勤奋努力的思想。多沟通交流,锻炼口才交际能力,学到更多社会工作技巧更是大家一致的目标。

演讲与口才协会,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相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