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聚焦两会,做新时代好青年

—— 光电工程学院开展“爱国爱家、知校爱校”主题教育活动暨新学期年级大会
日期 : 2019-03-07
摘要
2019年3月7日,光电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于虎溪第一教学楼1137举行了“爱国爱家、知校爱校”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聚焦两会作为出发点,结合年级学生情况,通过会议的形式,进行新学期展望。本次活动由辅导员罗莎主持。

2019年3月7日,光电工程学院18级本科生于虎溪第一教学楼1137举行了“爱国爱家、知校爱校”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聚焦两会作为出发点,结合年级学生情况,通过会议的形式,进行新学期展望。本次活动由辅导员罗莎主持。

DSC_0211.JPG

活动于14:30举行,趁着稀疏的春雨,全年级同学准时来到教室。活动首先是回顾上学期的班级建设情况和新学期目标展望,进行“知校爱校”主题教育。班委代表依次上台,展示整个小班在上学期入学以来,全体同学团结奋进所取得的进步,也指出当前存在的不足和未来改进的措施。最后寄语给每一位光电学子:希望他们在新的学期明确方向,争创佳绩。

DSC_0254.JPG

台下听的颇有感触,在感谢了各位班委过后,辅导员罗莎结合当前两会召开的情况,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了信息的共享,鼓励同学志高远大,主动了解国家发展形势,学习新时代国家建设发展的指导方针和相关政策、举措,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奋斗,实现自身社会价值。随后,罗老师就当前的国创申报、综合测评、奖助申请、晨曦计划实施及校园生活及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DSC_0264.JPG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重庆大学建校九十周年,光电工程学院成立四十周年纪念,罗老师希望全体同学合理安排时间,新年新气象,为圆满完成2019年度的学习与工作目标,携手前进,努力争取集体与个人的荣誉。     

DSC_0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