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日期 : 2019-03-05
摘要
2019年3月5日下午2:30,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在LC208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罗志勇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同志和副院长胡宝山同志到场指导。刘仁龙书记首先强调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和重要意义,罗志勇同志介绍了会议具体流程。

2019年3月5日下午2:30,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在LC208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罗志勇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同志和副院长胡宝山同志到场指导。刘仁龙书记首先强调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和重要意义,罗志勇同志介绍了会议具体流程。 图片1_副本.jpg

组织生活会议上,罗志勇同志首先代表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汇报,图文并茂的介绍了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进行了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认真评议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对现阶段支部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测评。

党员民主评议会上,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开展了严厉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通过发放评议表进行党员测评,现场统计了测评结果。

最后,学院刘仁龙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特别强调了专业和队伍建设中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罗志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希望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常态化。针对 “支部活动形式相对单一”等问题,大家提出的很多好的建议,罗志勇同志总结并给出了一系列的解决办法和完善措施,使大家对新阶段的支部工作充满期待。 图片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