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 体育学院 陈亭

日期 : 2019-03-07
摘要
2019年3月7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主持。

2019年3月7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主持。

图片1.png

邱荣富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党建工作会等会议精神。他强调,新学期要有新作为,全院教职工一定要按照中央和学校的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院实际,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提增信心、抢抓机遇、克难奋进,稳步实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积极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努力开创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新局面。继续搞好巡察整改,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快形成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的环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弘扬正气、凝心聚力、齐心协力、群策群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抓好学院教学、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场馆建设、学科发展、竞训、科研等各方面工作的落实,为建设“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图片2.png

接着,许定国院长对本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并向大家通报了学院近期的重要工作。他首先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为了迎接学校90周年校庆,学院将承办全国大学生足球超级组总决赛、牵头举办迎校庆马拉松长跑等活动。他表示本学期学校将实施绩效工资改革,要求大家立足岗位做好工作。统筹组织好一年一度的春运会团体操表演与全国大学生足球超级组总决赛开幕式表演训练。完成学院公房调整搬迁,建设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与重庆市体育局加强深度合作,加强学科交叉,将体育拓展为生命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

图片3.png

最后,邱荣富书记从会前准备、查摆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通报了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并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院和谐稳定,促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用优异的成绩迎接90周年校庆,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