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党委召开2019年新学期党建工作会

日期 : 2019-03-11
摘要
2019年3月11日,离退休党委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新学期干部大会上张宗益的《理念再更新 行动再落实 推进“双一流”建设迈出新步伐》的主题报告精神,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以及重庆市老干部局长会议有关精神。

2019年3月11日上午,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在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宇红主持。

微信图片_5_副本.jpg

王宇红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行了学习。

微信图片_3_副本.jpg

会上,离退休处处长李永海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以及重庆市老干部局长会议有关精神。同大家共同学习了新学期干部大会上张宗益的《理念再更新 行动再落实 推进“双一流”建设迈出新步伐》的主题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进展及取得的主要成绩,系统分析了当前全球科技竞争、国家及地方战略布局对学校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总体目标,对本年度各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报告指出,2019年学校要重点抓好人才工作。

微信图片_2_副本.jpg

离退休老同志们听了两会报告精神和新学期报告精神备受鼓舞,十分激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的各项发展表示十分欣慰,并表示自己将继续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以饱满的热情,最大的激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90周年做出自己的贡献。

QQ图片20190312094314.jpg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通报了近期离退休工作,并对新学期离退休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大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好“两个维护”,积极组织完成好党建系列工作,同时要注意建设好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底线思维,加强网络微信管控,维护政治稳定。他还希望大家要抓拄党支部的“关键少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采取多种方式,凝聚支部向心力,协助行政开展好各项活动,做好支部工作计划,继续发挥老同志正能量。会上还对2019年党支部组织生活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会上,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还对11户夕阳红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