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组织参观考察养老机构

日期 : 2019-03-14
摘要
2019年3月14日,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开展了“追梦·奋斗”之助力老同志安享晚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考察了重庆世纪盛和·天香苑康养中心,旨在提高老同志晚年生活品质,为一年一度的“老年之春”养老机构推介活动做准备。

2019年3月14日,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行政党支部开展了“追梦·奋斗”之助力老同志安享晚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参观考察了重庆世纪盛和·天香苑康养中心,旨在提高老同志晚年生活品质,为一年一度的“老年之春”养老机构推介活动做准备。

图3.jpg

大家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康养中心的硬件设施,包括老年公寓、智能家居、观景台、健身步道、中央广场等,了解了养、局、食、乐、学、就的“5+1”逆生长服务体系,以及营养师科学配餐服务等,重点关注了老同志们关心的价格标准、就医问题等。

图1.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支部结合业务工作,组织党员同志参观、考察市内优质养老机构,既提升了服务老同志的经验和能力,又为老同志安享晚年提供更多选择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