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足下生风,球场飞舞

—— 记航空航天学院第二届“嘉祥杯”足球决赛
日期 : 2015-12-31
摘要
航空航天学院足球比赛通过多场激烈的角逐,于2015年12月31日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上举行了第二届“嘉祥杯”足球赛决赛。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李相林老师、学院团委书记伍丹老师莅临本次活动。下午2点20分,足球决赛在裁判员的哨声中宣布开始,比赛过程扣人心弦,吸引了很多球迷前来观赛。上半场,大二的球员们默契十足,相互配合,大四的球员也不甘示弱,在球场上各尽其职。大二的一次成功的反越位撕开了对面

航空航天学院足球比赛通过多场激烈的角逐,于2015年12月31日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上举行了第二届“嘉祥杯”足球赛决赛。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李相林老师、学院团委书记伍丹老师莅临本次活动。

下午2点20分,足球决赛在裁判员的哨声中宣布开始,比赛过程扣人心弦,吸引了很多球迷前来观赛。上半场,大二的球员们默契十足,相互配合,大四的球员也不甘示弱,在球场上各尽其职。大二的一次成功的反越位撕开了对面的防线,前锋停球后一个沉着的推射,不负众望踢进一球,随后大四采用了高压的进攻战术,大二也摆出了铁桶阵,虽然大二出现了不少失误并送给了对手两个任意球,但是大四的运动员们始终没能攻破对面守门员的十指关。上半场最终以1:0结束。

真正的对决在下半场才开始上演,大四球员竭力进攻、防守,但是大二队员的巧妙配合和凌厉攻势,没能让对方抢占上风,而后大二的后卫在禁区手球,裁判哨响并指向了点球点。大四前锋沉着射门成功扳平了比分。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都大汗淋漓,体力消耗较大,但没有一个人说累,双方又进行了后半场的激烈酣战。最终比赛1:1的比分结束,随之进行的就是令人紧张激动的点球大战,最终大四队员们凭借出色的发挥以5:6捧起了冠军的奖杯,大二获得此次决赛的亚军。

最后,学办主任李相林老师和团委书记伍丹老师为冠、亚、季军颁发证书并合影。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展示了同学们的生机与活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球员乃至整个学院上下的凝聚力,而且为各班级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发扬了奋力拼搏与永不言败的进取精神,而那片绿茵场,在2015年最后一天记录下航空人挥洒的汗水与飞舞的青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