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

作者 : 体育学院 陈亭

日期 : 2019-03-20
摘要
2019年3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210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2019年3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210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作了题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规范化水平”的报告,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对党员发展等工作做了强调。组织员陈亭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近20人参加了会议。图片1.png      邱荣富书记首先在会上强调,今天我们专门召开党建工作会,以会带训,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水平,促进工作落实。组织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进行系统党务培训是院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将按照校党委等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以教育系统“支部建设年”为契机,持续开展好此项工作,夯实基层党组织,提高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使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得到更好发挥,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接着邱荣富书记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要求,明确了体育学院党建工作目标,对学院今年的党建工作要点作了说明,阐述了师生党支部的基本任务。最后他要求大家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履职,积极探索,加强交流,共促发展,有力推动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使支部工作再上一个新的水平,努力达到“七个有力”的要求。李永副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搞好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工作,特别是要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及其它各个环节,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图片2.png        教育部确定今年是教育系统“支部建设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良好政治生态涵养良好教书育人环境,以优良的党风带院风正教风促学风。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对标争先”建设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扎实做好党支部建设各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铁必须自身硬”,各支部书记和支委要按照“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要求,立足本职,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建工作能力,为提升我院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