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图书馆打造新时代党员学习共享空间

作者 : 图书馆 谷诗卉

日期 : 2019-03-22
摘要
​近日,重庆大学图书馆在A区理工图书馆打造了新时代党员学习共享空间。

近日,重庆大学图书馆在A区理工图书馆打造了新时代党员学习共享空间。学习共享空间不仅是一个交流研讨场所,更是一个新思想的学习空间,内部陈列了中国共产党党史、马克思主义理论、毛泽东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等重要理论书籍。图书馆希望能把学习共享空间建设成为师生党员党性教育的一个重要阵地,方便师生党员开展经常性的学习教育活动。

DSC_4989_副本.jpg

DSC_4896_副本.jpg

2019年3月22日,学习共享空间迎来了首批用户。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这里召开了图书馆党总支扩大会议和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支部书记,及中心组全体成员来到学习空间开展学习与交流。

DSC_5004_副本.jpg

即日起,该学习空间将面对校内广大师生党员开放,欢迎利用学习空间开展党组织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小型会议研讨等。如需使用,可提前联系理工图书馆创新发现中心(电话:023-65106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