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回忆青春、共叙友谊——姚亮校友带队回校招聘并看望老师

日期 : 2019-03-14
摘要
2019年3月14日,土木工程学院83级校友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副署长姚亮一行回到母校,重庆大学廖瑞金副校长出席座谈会。

2019年3月14日,土木工程学院83级校友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副署长姚亮一行回到母校,重庆大学廖瑞金副校长出席座谈会。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冯永乾、土地投资开发中心副主任吴江淮、工程管理中心工程五部部长陈锋、人力资源处颜宇,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任明,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马骥,副院长夏洪流、谢强、杨波、仉文岗参加座谈。

3_副本.jpg


姚亮书记首先介绍了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的情况以及深圳市政府在公共建筑管理的创新举措。他介绍到,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体制充满活力,不断创新,承建了世界一流工程。建筑工务署高度重视人才的储备,有自己的培养体系和人才发展路径,有良好的激励机制和保障机制。大湾区和深圳市的建设,需要高校输送优质人才,主要来源就是母校这样的“建筑老八校”。希望与母校加强联系,可以探索博士后工作站建设等项目的合作,共赢发展。

廖瑞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姚亮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学校发展近况,学校人才培养将向国际接轨,由专业教育向通识教育转变,希望与校友携手努力培养一流人才,能够引领未来,成为国家的栋梁,同时邀请姚亮校友参加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活动。任明讲到,恳请校友多关心母校建设,加强人才合作培养。马骥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和2018年取得的最新成绩,热忱欢迎姚亮校友一行回学院。


4_副本.jpg


会后,姚亮书记回到建工馆前,仔细查看建工馆砖墙、墙上打着时代烙印的标语和当年上课的教室。姚亮校友还看望了大学时测绘课任课教师宛梅华老师、辅导员张富蓉老师,大家在一起在建工馆前留影。重庆大学宣传部部长胡学斌、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英民也前来与姚亮书记会面,回忆青春、共叙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