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董德福校友捐赠重庆大学大数据智能化研究中心揭牌

日期 : 2019-03-22
摘要
2019年3月22日, 董德福校友捐赠重庆大学大数据智能化研究中心暨重庆大学-云狐低代码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大数据与软件学院109会议室举行。

2019年3月22日, 董德福校友捐赠重庆大学大数据智能化研究中心暨重庆大学-云狐低代码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大数据与软件学院109会议室举行。云狐集团重庆总经理张渝、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重庆大学基金会代表汪小燕及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主持。

IMG_20190322_1_副本.jpg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在致辞中感谢北京云狐时代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心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重庆大学大数据智能化研究中心的成立旨在引领重庆市大数据智能化创新驱动发展,打造大数据智能化西部创新高地和发展引擎。中心将本着“校友捐赠,发展学校,服务社会”的基本思路,打造融科研和教学为一体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实验平台,融科学研究、体验交互、创业路演为一体的创新创业平台,孵化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团队,为师生提供一流的研究和创新环境。中心还将联合重庆市大数据智能化高新企业,积极落实“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共创教育、医疗、交通、规划、政务、环境等联合创新实验室,打造大数据智能化高端智库。

张渝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此次和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合作共建“重庆大学大数据智能化研究中心”,一方面是董德福先生希望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另一方面也是云狐集团与重庆大学在大数据智能化合作的开始。衷心希望以此为契机,云狐集团与重庆大学能继续拓展合作空间,进一步深入开展产学研领域的合作,更好的助推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步伐。

随后,张渝和文俊浩共同为“重庆大学大数据智能化研究中心”和“重庆大学-云狐低代码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并和现场嘉宾一起参加了大数据智能化研究中心。

IMG_20190322_2_副本_副本.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张渝代表云狐集团和大数据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在大数据与软件学院109会议室召开了大数据智能化研究中心建设研讨会。

IMG_20190322_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