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参加 “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

作者 : 人事处 王可俐

日期 : 2019-03-21
摘要
为深入推进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2019年3月21日至23日“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学校人事处也积极备战随团参加本次活动。

为深入推进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2019年3月21日至23日“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重庆市近50家单位紧锣密鼓布局抢人大战,重庆大学人事处也积极备战随团参加本次活动。

E3E9C033EE5938A47DA1DC6700E80500_副本.jpg

活动中,重庆大学工作人员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科院大学及中科院等单位近200名博士毕业生或出站博士后进行了洽谈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细致解答。部分应聘人员对来重庆大学工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愿望,初步达成意向。本次活动对宣传重庆大学及其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引进及博士后招收等政策发挥了良好作用。

2.jpg

招聘工作结束后,学校相关学院将及时与应聘人员进一步对接,努力把引才及博士后招收工作落到实处,吸引更多国内外优秀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