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积极布置学校党代会工作

日期 : 2016-04-05
摘要
2016年4月5日,离退休党委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布置学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选工作。该项工作政治性和政策性都很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要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真抓实干,保值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016年4月5日,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集中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听取离退休党委布置学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选等工作。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明兴建主持会议。

401.jpg

在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认真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和《离退休党委关于做好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明兴建将关于做好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有关工作详细划分为六个步骤,对每个步骤需要做的具体事项、时间要求、纪律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而且根据老党员的实际情况,对大家在选举和推荐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402.jpg

会议要求,各离退休党支部要以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契机,加强党支部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不断增强老党员的党性观念,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带领老同志开展好“约会春天,共园梦想”主题活动,引领老同志在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该项工作政治性和政策性都很强,时间紧、任务重、环节多、要求高。各党支部要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学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给各党支部印发了相关工作文件和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