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党委部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 2016-04-05
摘要
2016年4月5日,离退休党委在A区四大楼208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和动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对《重庆大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进行了传达,尤其要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把为党的高等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

2016年4月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A区四大楼208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和动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1459917240996086.jpg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明兴建首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背景和重要内涵进行了解读。对《重庆大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进行了传达,他强调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实践,是今年学校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也是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位党员的新要求。

按照离退休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贾源副书记同大家一起逐条逐句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原文,提出了学习宣传贯彻的工作要求。

1459917170776380.jpg

会议指出,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会议强调离退休老党员也要按照教育部教党(2016)11号文件和学校文件精神,按照组织的统一安排,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采取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召开专题组织生活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会议希望广大党员要以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和生活,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尤其要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把为党的高等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价值取向,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