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金融协会举办专业交流分享会

日期 : 2016-04-05
摘要
重庆大学金融协会举办专业交流分享会,邀请来自中信建投证券的两位重庆毕业师兄,和大家分享学习、实习、求职等方面的知识和心得。

4月5日晚上7点,由重庆大学金融协会举办的专业交流分享会在重庆大学经管学院209教室顺利举行。此次交流分享会邀请到的嘉宾是来自中信建投证券的两位重大毕业的师兄,旨在为大家分享其学习、求职经历以及有关证券方面的知识,并为想要实习和找工作的同学提供求职机会。

图2_副本.jpg

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后分享会正式开始,首先是李翔师兄为为大家分享其学习和工作经验。李翔师兄进入中信建投证券公司已有三年,他以自身的经历为例,在学习、社团活动、考证、实习和工作等方面给了同学们一些实质性的建议。此外,师兄还为大家普及了一些证券方面的知识,并介绍了证券公司的一些业务和具体工作,让想要进入证券公司工作的同学对证券公司有了大致的了解。接下来,中信建投的另一位师兄简单为大家介绍了一下招聘的形式和流程,并希望想要进入中信建投证券的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

图3_副本.jpg

师兄们的分享结束后,大家都向师兄提出了有关证券公司和有关中信建投招聘的一些问题,师兄以及中信建投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地为同学们一一作了解答。互动结束后,大家陆陆续续地将自己事先准备好的简历交到中信建投证券的工作人员手中,没有准备简历但有意向进入中信建投的的同学也作了登记,并向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的求职意向。

图4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