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湖南工学院、南华大学、贵州民族大学相关领导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访问交流

日期 : 2019-03-28
摘要
2018年3月28日,湖南工学院、南华大学、贵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学院发展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交流座谈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14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铁岩、副院长徐鲲和党委副书记温健琳参加了座谈会。

2018年3月28日,湖南工学院、南华大学、贵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学院发展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交流座谈会在学院414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铁岩、副院长徐鲲和党委副书记温健琳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铁岩首先对湖南工学院、南华大学、贵州民族大学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就重庆大学历史沿革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进行了简短的介绍,他指出,重庆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众多名师云集、校园风光美丽的“双一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重庆市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市委宣传部与重庆大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虽建立不久但发展势头迅猛。肖铁岩还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湖南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中云对肖铁岩院长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谈到,重庆大学作为“双一流”高校具有很好的榜样作用,虽然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不久,但是取得的成绩令人满意。他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关键在于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必须着重培养优秀的师资队伍。随后,南华大学、贵州民族大学等领导就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进行了深入探讨。徐鲲、温健琳就教学过程中的重难点和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湖南工学院、南华大学、贵州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在肖铁岩、徐鲲和温健琳的陪同下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设施和各教研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