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举办“春风拂正气·青年知党情”党的理论知识竞赛决赛活动

作者 : 法学院 李巧

日期 : 2019-03-30
摘要
2019年3月29日晚19时30分,在重庆大学B区二综314模拟法庭举办此次党的理论知识竞赛决赛活动,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范卫红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2019年3月29日晚19时30分,在重庆大学B区二综314模拟法庭举办此次党的理论知识竞赛决赛活动,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范卫红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在所有同学们的期待中,正式到来。

图片1.jpg

    首先,进入决赛的赛队共有四组,四组的顺序,由组长抽签决定。活动由一个英文版的中国共产党宣传片开始,让大家感受现如今的中国在我党的带领下蓬勃发展的盛况。

图片2.jpg

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共分为三轮,分别是轮流作答、擂台作答以及风险之战,轮流作答以按照抽签后的小组顺序,进行一一答题。擂台作答,以两两小组对抗的方式进行,但同时作答,题目以视频题与音乐题为主。风险之战,既是幸运的竞争,也是激烈的竞争,通过10分、20分、30分不同的分值的题目,区分出赛题难度,选择不同分值后进行作答,答对加上相应分数,答错则要扣除相应分数。

图片3.jpg

决赛经过几轮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了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与优秀奖。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最为精彩的一次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同学们获益良多,同时感谢工作人员们的辛苦付出。

图片4.jpg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重大九十周年校庆,法学院特地开展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活动,目的也是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与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感受我党发展历程,坚定政治立场与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砖添瓦。

图片5_.jpg

    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在活动中有所收获,增进对我党的发展历程、重大事件及基本理论的认识。最后,为了迎接重庆大学九十周年校庆,法学院还将进一步举办更多更有趣更有意义的活动,为重庆大学送上最难忘的一次生日礼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