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盐城师范学院组织部莅临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调研

日期 : 2019-04-03
摘要
2019年4月3日,盐城师范学院党校副校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程宏如等一行四人莅临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就基层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和作用发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9年4月3日,盐城师范学院党校副校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程宏如等一行四人莅临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就基层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和作用发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支部书记杨育、学院基础系党支部书记宁先雄、组织部组织室杨乾龙、学院党委秘书李雪梅、组织员杨玺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盐城1.jpg

交流调研在机械工程学院7304党员活动室进行。樊玮书记首先对程宏如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总体思路、建设目标、建设方案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组织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

作为首批入选的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我院工业工程党支部书记杨育也分享了自己在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和作用发挥的心得体会,从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创立典型示范,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基础系党支部书记宁先雄结合自身授课经验谈到了如何深入“课程思政”,如何“传帮带”培养基础系未来课程负责人和青年骨干教师的举措和经验。

盐城2.jpg

程宏如副校长对我院的接待与经验分享表达了感谢,同时也介绍了盐城师范学院党建工作开展的一些基本情况。盐城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朱京凤、社会主义学院教务科科长孙苏奎、组织部部组织科(统群科)科长李霞一同随行进行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