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11次会议

日期 : 2019-04-11
摘要
4月11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11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4月11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11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教育部维护安全稳定有关通知精神,对切实落实文件要求做出安排。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党内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事项清单。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加强请示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负责的必须负责,该担当的必须担当。

会议听取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通过了“十大育人”体系各专门工作组名单、建设内容、进度安排和专题网站建设事宜。会议要求,各专门工作组进一步强化育人意识,聚焦各体系建设中的重点和特色,充分发挥主动性,制定专门建设方案,加快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对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联系学生作出具体规定,要求部处、院(系)领导干部加强和学生常态化联系交流。

会议听取了学科优化调整工作汇报,同意了有关工作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绿色管理部门建设工作方案》。会议强调,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校内各职能部门的示范引领作用,倡导绿色低碳、标准规范、智慧高效的工作模式和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