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史宣讲团成员组织开展培训研讨活动

日期 : 2019-04-11
摘要
2019年4月11日,校史馆,校史馆宣讲团成员

为了不断提高校史馆讲解员们的业务水平,2019年4月11日下午,校史宣讲团成员在校史馆组织开展了内部培训研讨活动。由五位资深讲解员对每一展厅进行示范讲解,新讲解员通过观摩学习来提高自己的讲解水平。

884583727942951588.jpg

校史馆最后一个展厅走进新世纪,补充更新了四块展板,与时俱进的加入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最新科研成果的部分内容。为了让每位讲解员能够清楚更新的内容和展示的重点,校史办对讲解词进行了更新,并通过这次培训使讲解员对新讲解词加深了理解和认识。讲解员孔祥云、李岩还分享了他们的讲解经历,指出了大家容易犯的错误和改进的方法,致力于将校史馆宣讲工作做得更加严谨和完善。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