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药学院代表团参加2019年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

—— 风华正茂,青春闪“药”

作者 : 药学院 孙瑶倩

日期 : 2019-04-12
摘要
2019年4月12日,重庆大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同学们满怀的期待中盛大开幕。从开幕式到赛场,药学院的同学们用他们最昂扬的姿态,展现了锐意进取的精神,绽放出了药学人的风采。

2019年4月12日,重庆大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同学们满怀的期待中盛大开幕。从开幕式到赛场,药学院的同学们用他们最昂扬的姿态,展现了锐意进取的精神,绽放出了药学人的风采。

早上九点,开幕式正式开始。迎着灿烂的朝阳,伴着红旗烈烈和振奋人心的音乐,同学们昂首挺胸,阔步向前,迈着坚定的步伐入场。他们身着两种颜色的队服,红白相间,凸显出了白色的“90”的字样,寓意庆祝重大90华诞。“重大药院,同庆九十。风华正茂,青春闪‘药’。”铿锵有力口号喊出了药学人的气魄与精神。代表着药学院的吉祥物“小药丸”一路卖萌,增添了不少欢乐,让大家看到了药学生活泼灵动的一面。

图片 1.jpg

下午两点,比赛的大幕在A区正式拉开。药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勇向前,全力以赴,在比赛中不断超越自我!药学院的同学们写给给参赛选手加油的话语,也增添了运动员们的自信。在本科男子200米比赛中,药学院18级选手林坊泽以风一般的速度完成了比赛。而在紧接着的本科女子200米比赛中,18级选手章雪明巾帼不让须眉,展现了女生的飒爽英姿。这正体现出了药学人的冲劲!

2.jpg

在本科女子4*100米比赛中,17级选手宋苗苗、李捷、涂宇思、杨磊充分发挥了团体的力量。她们心照不宣的默契与坚持不懈的毅力激励了团队里每位队员。她们用行动传递着药学人拼搏奋进、团结合作的精神!

3.jpg

在本科女子跳远、跳高,本科女子800米,本科男子铅球、女子铅球等项目中,药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也有着出色的表现。运动会期间,选手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也传递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运动精神。

4.jpg

运动会落下了帷幕,体育锻炼的道路却永无止境。愿每个药学人保持拼搏奋进、不断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坚持锻炼,拥有强健的体魄,在青春时光里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