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二届校园啦啦操比赛初赛法学院脱颖而出

作者 : 法学院 李勤娟

日期 : 2019-04-18
摘要
2019年4月18日下午2:30,重庆大学第二届校园啦啦操比赛初赛在虎溪校区一食堂1815举行。

2019年4月18日下午2:30,重庆大学第二届校园啦啦操比赛初赛在虎溪校区一食堂1815举行,法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

比赛开始前,法学院代表队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室外等候,同学们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比赛正式开始,音乐节奏轻快动感,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优美而有力度。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各有特色,他们尽情展示着独属于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不知不觉中,观众和评委也仿佛陷入了他们的魅力之中。他们从容自然地继续作出旋转、跳跃、翻筋斗等高难度动作,赢得了观众的惊呼与阵阵掌声。队员们心里默数着节拍,他们脚掌的落地声、啦啦操彩球的沙沙声整齐划一。随着音乐的结束,法学院代表队也以完美的动作定格结束,最终,以初赛分数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复赛!1.jpg

在这次比赛中,法学院代表队不断成长、突破自我。在一次又一次的训练中不断改进,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配合度,增进了同学友谊。希望法学院代表队承载着来自学院的祝福和希望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