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清华大学基建规划处一行来校调研基建管理工作

日期 : 2019-04-19
摘要
2019年4月19日,清华大学基建规划处处长李一一行7人来访我校,调研学校基建管理工作。

2019年4月19日,清华大学基建规划处处长李一一行7人来访我校,调研学校基建管理工作。上午,我校基建规划处处长赵彬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双方就调研问题进行了交流。我校基建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4.jpg

会上,赵彬对李一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校区功能定位、基建机构设置、在建工程规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李一介绍了清华大学基建管理基本情况,表示此次调研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学习,探讨基建管理的主要经验做法。双方就内部控制和风险防控、校内立项程序、校内相关部门职责分工、设计管理流程、材料及设备认价、社会专业机构运用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下午,李一一行前往虎溪校区参观校区建设和校园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