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划财务处支部开展《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党课学习

日期 : 2019-04-18
摘要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理论,及时准确领会其精神实质,2019年4月18日下午,计划财务处支部书记杨涛同志在四楼大会议室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党课。

2019年第7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理论,及时准确领会其精神实质,4月18日下午,计划财务处支部书记杨涛同志在四楼大会议室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党课。

180361545409479953_副本.jpg

课上,杨涛同志首先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概念、要求和特征,并带领大家阅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随后,杨涛同志结合时代背景和国际国内形势,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要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党98周年,我们在这个时间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制度会有更好的理解和更深刻的体会。

857842459110108593_副本.jpg

通过课前的自学和课上的学习讨论,大家感触良多,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总书记讲话的理解和感悟。大家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随着时代、实践和科学的进步而不断成熟和发展;大家表示,将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和信念,力争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不断进步,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而奋斗。杨涛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体会总书记的讲话,加强思想建设,联系自身实际将总书记的理论、方法、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将学校财务管理能力和水平发挥到极致,为学校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