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日期 : 2016-04-07
摘要
4月6日上午,学校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交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经验,部署落实学校近期党代会党代表选举等相关工作。

4月6日上午,学校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交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经验,部署落实学校近期党代会党代表选举等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主持会议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肖铁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晨光出席会议并分别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各二级党组织、学校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4522_副本.jpg

会议要求学校各个单位要做好上级相关文件的学习工作,领会文件精神实质,抓好落实。学校的安全稳定关系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的基础,学校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务必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进一步把握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内容,明确责任,落实好相关机制和制度,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综合改革的推进、“双一流”的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对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名额分配和构成情况作了具体的说明,对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的推荐提名工作作了要求,要求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充分发扬民主,做好党代表的选举和“两委委员”的推荐提名工作。会议通报了学校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抽查核实情况并就存在的情况和原因作了剖析,要求学校各个单位和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对待。会议就学校按照上级组织开展的党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作了要求,要求各个单位统一思想、方法得当、落实责任。会议还通报了上次例会征求的意见汇总处理情况。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勤、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邦辉、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党委书记赵彬、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磊、后勤党委书记杨正书分别在会上就所在单位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