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合作交流项目获批

日期 : 2019-04-19
摘要
近日,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阳洋副教授与英国爱丁堡大学Thomas Reynolds博士联合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合作交流项目“基于桥梁状态评估的智能化数据采集及分析方法创新性研究(桥梁智能检测机器人为例)”成功立项。

近日,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阳洋副教授与英国爱丁堡大学Thomas Reynolds博士联合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合作交流项目“基于桥梁状态评估的智能化数据采集及分析方法创新性研究(桥梁智能检测机器人为例)”成功立项,该项目将以智能监测技术为手段,开展机器模式学习下桥梁等工程基础设施的可靠性评估研究。

这是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主持的首个国际合作项目,有助于促进并推广土木工程学院的国际交流工作,加强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

 

图片1_副本试试_副本.png


图片1_副本.png

 

附:该项目立项名单

http://bic.nsfc.gov.cn/Show.aspx?AI=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