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主题征文终评会在重庆大学举行

日期 : 2019-04-20
摘要
4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主题征文终评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515会议室举行。

4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主题征文终评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515会议室举行。

图片1.png

(评审会现场)

“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主题征文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重庆大学新闻学院、中国新闻史学会网络传播研究委员会联合主办。

《当代党员》编辑一部主任唐春林介绍了征文活动及初评情况。自2018年5月的主题征文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87所高校大学生的应征作品3583篇,经过《当代党员》编辑部的严格初审,共有158篇作品入围。

图片2.png

(《当代党员》编辑一部主任唐春林)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执行院长、《新闻大学》主编张涛甫,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国际新闻界》主编刘海龙,重庆大学新闻学院院长、中国新闻史学会网络传播研究委员会会长董天策,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评论》副主编刘金波,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助理陈梁等五名专家组成终评委员会。

图片3.png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执行院长、《新闻大学》主编张涛甫

图片4.png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国际新闻界》主编刘海龙

图片5.png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院长、中国新闻史学会网络传播研究委员会会长董天策

图片6.png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评论》副主编刘金波

图片7.png

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副教授、院长助理陈梁

经过严肃认真的评选,终评委员会从入围的158篇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100篇,拟获奖作品将在七一客户端上进行公示。

终评会结束之际,董院长说,“‘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主题征文活动是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的一次创新,以征文形式让青年学子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能够激发青年的学习热情与创造热情,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