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及就业工作启动会

日期 : 2019-04-19
摘要
2019年4月18日、19日,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及就业工作启动会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第五教学楼召开。

2019年4月18日、19日,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及就业工作启动会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第五教学楼召开。会议分别由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杨联星、王钰梅和李阳希老师主持。大会主要围绕2020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展开。QQ图片20190419223923.jpg

IMG_7251.JPG

会议开始,老师们主要介绍了有关毕业生生源信息填写与审核的重要性,强调生源信息是每位毕业生正常派遣的基础和依据,希望每位同学予以高度重视。我院2020届毕业生接近500名,生源信息审核工作责任大、任务重、时间紧。老师们通过现场讲解、答疑、演示,详细指导同学们按要求完成生源信息自审,并提醒同学们要细心认真,本着诚信的原则如实填写,以保证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和真实性。

QQ图片20190422001627.png

QQ图片20190421001341.jpg

对于2020届毕业生来说,2019年是意义重大的一年,它决定着大多数同学未来的方向。老师们通过对“推免、考研、求职、村官、创业、出国”等未来方向的解析,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并积极为此做准备。此外,会议还对就业委员选拔进行了说明,并开展了五一放假安全教育。最后,老师们希望同学们作为2020届毕业生,提前规划,积极主动了解相关信息,为未来做好准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