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2019重庆市伦理学学会年会暨第四届研究生本科生学术论坛中喜获佳绩

日期 : 2019-04-20
摘要
2019年4月20日,由重庆市伦理学学会主办的重庆市伦理学学会年会暨第四届研究生本科生学术论坛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论坛中喜获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和三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2019年4月20日,由重庆市伦理学学会主办的重庆市伦理学学会年会暨第四届研究生本科生学术论坛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论坛中喜获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和三个三等奖的好成绩。中国伦理学会常务理事、重庆伦理学会副会长、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庞永红教授应邀参会并担任点评嘉宾,马克思主义学院董玲副教授、王超博士带领学院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参会。重庆市教育工委、重庆市宣传部和重庆市社科联领导到会祝贺,重庆师范大学校长、重庆市伦理学会副会长孟东方教授到会致辞。

学校用图2.jpg学校用图3.jpg

据悉,2020重庆市伦理学学会年会将由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