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四届“树声前锋杯”电子商务竞赛初赛在虎溪校区举行

日期 : 2019-04-14
摘要
2018年3月17日至4月12日,重庆大学第四届“树声前锋杯”电子商务竞赛初赛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科协承办,由校评委组审核评选,共有88支队伍参与。

2018年3月17日至4月12日,重庆大学第四届“树声前锋杯”电子商务竞赛初赛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潮流,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科协承办,由校评委组审核评选,共有88支队伍参与。

初赛.jpg

参赛队伍的创新创业内容涉及智能停车、大学生服务平台、机器人等多个新时代热门领域。各支队伍的商业计划书,结构简洁、内容详实,涉及商业模式的理论与实际、产品差异化与技术创新、质量保障与商品覆盖率、产品融资与可持续发展等各方面、多角度的问题,通过评委的细心评定,共有37支队伍凭借他们独到的创新创业理念和细致周到的商业计划书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本次电子商务竞赛体现了众多参赛选手们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下的积极响应,展现了他们在创新创业方面的能力与素养。各支参赛队伍在参赛过程中通过产品的研发和计划书的撰写积累了创新创业经验,锻炼出了一支支团结有力的团队,进一步探讨了他们理念的发展道路,为日后的创新创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预祝晋级队伍能在复赛中再创佳绩,赛出风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